林哲瑄在美國小聯盟就以守備見長,多次拿過金手套獎,這次是回台灣第一次獲獎,他說「得獎沒什麼感覺,能夠拿下總冠軍才是更重要的事」。1051104

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生給我與生俱來的判斷能力,這是天生的,沒有辦法教的」,林哲瑄說。

林哲瑄綽號「釣蝦」,精湛的外野守備被球迷封為「整個外野都是他的釣蝦場」,尤其接球以後的聳肩、攤手、收槍等動作,也成為話題。

他在訪談中,流嘉義縣六腳鄉債務整合諮詢 露對守備的自信,之前說過「守備沒有低潮」在球迷之間流傳,今天被問到融資 ,最欣賞的外野手是誰?他想了一下說「我自己」。

林哲瑄說,在小聯盟打拚多年,「像我這種類型的好像不多」。他口中的類型是什麼?林哲瑄認為,自己的判斷能力、守備範圍是最大優勢。

林哲瑄說,可能太投入比賽了,自然而然的表現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電)義大犀牛外野手林哲瑄以壓倒性的票數拿下金手套獎,談到新北市淡水區借錢管道 自己在接球後的霸氣動作,他說「那好像是另外一個我,不一樣的中古屋貸款成數人,我在做什麼自己也不知道」。

臺中市大安區債務整合諮詢


arrow
arrow

    oi0qeem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